女性专属 双卡双通4G酷派S6粉色版小测

女性专属 双卡双通4G酷派S6粉色版小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00.shtml report 14586 早在几个月前刚刚发布的全球首款双卡双通4G手机酷派S6目前已经上市销售,不过仅有白色版机型,而最新的曝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即将有粉色版推出,更加适合时尚年轻群体,尤其是女性用户使用。

早在几个月前刚刚发布的全球首款双卡双通4G手机酷派S6目前已经上市销售,不过仅有白色版机型,而最新的曝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即将有粉色版推出,更加适合时尚年轻群体,尤其是女性用户使用。

IMG_5587

酷派S6的发布,又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全球首款4G双卡手机诞生,将改变行业布局,引领4G趋势。2014年3月,4G终端产品数量在市场上呈迅速递增趋势,4G双卡手机却是全球首款,对于消费者来说,升级4G将面临换卡带来的不便,而双卡可以有效降低消费者换卡成本,更好地延展和升级4G体验。可以说,酷派S6的诞生,将引领国内4G快速普及,酷派更有望正式向4G产品实现国内销量第一目标迈进。而今天我们就拿来了粉色版S6,因为之前我们已经做过S6的评测,这次粉色版小测我们只从体验上来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