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4G网络极速体验 OPPO 4G产品汇总

畅想4G网络极速体验 OPPO 4G产品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1/137921.shtml report 7779 随着社会的变化,4G网络不再是高富帅的专利。实实在在的老百姓也可以体验到4G网速带给的极速震撼。好马一定要有好鞍配。OPPO 最新的4G系列手机,优秀的性能和外观配上4G网络,立马高出一等。下面我们盘点一下OPPO的4G阵容吧。

随着社会的变化,4G网络不再是高富帅的专利。实实在在的老百姓也可以体验到4G网速带给的极速震撼。好马一定要有好鞍配。OPPO 最新的4G系列手机,优秀的性能和外观配上4G网络,立马高出一等。下面我们盘点一下OPPO的4G阵容吧。

旗舰4G——OPPO Find 7(标准版)

提到4G就不得不提Find 7,作为新一款的旗舰产品,除了拥有不错的工业设计外,首次把4G功能添加到了其中,这让不少OPPO的粉丝们激动了一把。除此之外高通骁龙801也添加到了这部手机中,带来更为强悍的处理体验。

屏幕方面,OPPO Find 7标准版如预期一样,采用了2K分辨率,OPPO Find 7并没有采用6英寸屏幕,屏幕大小维持在5.5英寸,理由是6英寸过于宽大,不利于握持操控。这块屏幕采用了CABC技术、TOL工艺以及附有第三代康宁玻璃,同时在屏幕或手指沾有水的情况下依旧可对屏幕进行操控。

电池续航能力一直以来就是一大问题。在很多厂家想法设法给自己的手机配更大容量的电池时,OPPO却从反向入手,在Find 7上成功运用了独家研发的VOOC闪充技术。3000mAh的电池能实现在30分钟内充满75%的电量。充电10分钟即可支持通话2个小时,这比传统的充电技术提高4倍的充电速度。标准版的Find 7在硬件上采用了目前最强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5GHz,辅以3GB RAM,让系统运行、打开应用响应时间快了不少,而内存则是32GB,可以满足大多数的消费者的存储需求,还不够的话,我们还可以购买更大容量的SD卡进行扩展,最大支持128GB,可以算的上是海量空间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