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heel智能电动车:随心所欲的生活

Airwheel智能电动车:随心所欲的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1/157092.shtml report 2987

 

摘要:其实平衡车是一种态度,勇于打破常规,敢于抓住自由,去发现世界的美好!

image001

生活,选择一种合适的方式,过得随心所欲,才是真正的幸福,这并不是通过虚拟网络的点赞所能收获倒的。有人说,生活就是各种细枝末节的纠结不清,完全不够潇洒,完全不如隔着层屏幕看到的美好。譬如出行,总是看到开豪车的潇洒,当自己真正坐在驾驶位的时候,却发现道路堵的死死的,即便有再高的性能也完全跑步起来,而这就是无奈。但是,若是觉得无奈,你可以不选择豪车,选择一辆Airwheel的平衡车,只是看你敢不敢尝试罢了。

image003

与其说我是选择了平衡车出行代步,不如说我是选择了这种惬意随性的低碳生活方式,而平衡车刚好是最适合的。说起低碳,其实我最初想买辆自行车的,骑在街头既潇洒又能回忆起学生时代的激情,但是无奈公司所在的办公楼并没有配套的自行车车库,安全根本没有保障,而且也不能带进公司。所以,退而求其次,买了一辆Airwheel平衡车,因为质量良心,至今还没有过修车和换车。

image005

买了平衡车之后,起初也是很忐忑的,觉得骑着这么一个小众向的出行工具会不会太惹眼了。随着时间久了,越骑越方便,以至于习惯成自然,一到步行的时候就会下意识去想踩上平衡车的踏板,我才发现我中毒已久。这个时候,我已经不再会担心周围人的视线了,而公司的人也习惯了我的上下班方式,时常会说出:“其实平衡车才是老卫的本体吧”这样的话。甚至公司的人事,需要跑腿买东西或是办手续的时候,都会跑来和我借车子。

image007

当然只是一个上下班代步的话,那自然还说不上是随心随性的生活。当你爱上某个事物,那么你就会发现一个新的世界。周末的时候,我喜欢骑着平衡车去郊外走走,看看城市里难得一见的自然之景,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让时间慢下来,感受流逝的感觉,静心静性半天转瞬即逝,却能感受到莫大的满足。

其实平衡车是一种态度,勇于打破常规,敢于抓住自由,去发现世界的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