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将于9月15日发售 定价5288元

iPhone6将于9月15日发售 定价528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3/138065.shtml report 2221 苹果iPhone 6到底会在何时发布一直倍受关注,此前外界普遍的看法是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登场,然后很快全面发售。而现在,又有来自微博的消息爆料称,iPhone 6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卖,然后会在9月25日登陆国内市场,并且目前移动和联通都已收到测试4G网络的样机,但暂时没有电信版本。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3日消息,苹果iPhone 6到底会在何时发布一直倍受关注,此前外界普遍的看法是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登场,然后很快全面发售。而现在,又有来自微博的消息爆料称,iPhone 6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卖,然后会在9月25日登陆国内市场,并且目前移动和联通都已收到测试4G网络的样机,但暂时没有电信版本。

  至于iPhone 6国行的售价此次则有不同的说法,首先该机并不会取消16GB版本,并且该容量版本售价为5288元。同时5.5英寸版本会被命名为iPhone Air,所配备的16GB版本的售价则为5998元。不过,消息源并未说明两个版本的iPhone 6是否会同步发布。

  虽然以上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iPhone 6在今年第三季发布应该没有多少悬念。并且此前台湾媒体《经济日报》的报道中曾经披露,为了应对iPhone 6庞大的产能,苹果两大组装工厂富士康以及和硕近期正在大量招募工人,其中富士康招工规模达10万人,而和硕昆山工厂人员也增多30%。为此,外界推测苹果iPhone 6将会在7月正式开始量产。并且这种说法得到了彭博社的证实,并表示两个版本的iPhone 6都将在7月份进入量产阶段。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苹果iPhone 6将会有两种显示屏尺寸,分别是4.7英寸和5.5英寸,可能支持的分辨率为1704×960像素。不过,为了体现两者定位上的差异,据称4.7英寸版本配备的是大猩猩玻璃,为摄像头采用的是音圈马达来提升对焦速度;而5.5英寸版本则会搭载蓝宝石玻璃,拥有128GB版本以及为摄像头增加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在价格上更贵也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