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正版:不越狱 畅玩精彩正版资源

PP助手正版:不越狱 畅玩精彩正版资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38383.shtml report 3519 不久前由国内越狱团队盘古联合PP助手全球首发的iOS7.1-7.1.2完美越狱工具“解救”了大批受困已久的果粉,收获不少赞誉。对于果粉们来说,越狱意味着可以获取更高的系统权限,通过安装第三方输入法、来电显示等功能强大的插件让设备更具可玩性。同时,已越狱的设备还能通过第三方应用平台如PP助手(越狱版)尽享80万应用游戏免费下载,还有海量动听的音乐铃声和精美壁纸,极大地丰富了玩机体验。

  不久前由国内越狱团队盘古联合PP助手全球首发的iOS7.1-7.1.2完美越狱工具“解救”了大批受困已久的果粉,收获不少赞誉。对于果粉们来说,越狱意味着可以获取更高的系统权限,通过安装第三方输入法、来电显示等功能强大的插件让设备更具可玩性。同时,已越狱的设备还能通过第三方应用平台如PP助手(越狱版)尽享80万应用游戏免费下载,还有海量动听的音乐铃声和精美壁纸,极大地丰富了玩机体验。

不过,也有一些果粉对越狱并不感冒,升级了最新的iOS7.1.2后,并未进行越狱。不越狱是否就意味着必须忍受iTunes龟速般的下载速度以及复杂的操作设计呢?显然不是。PP助手正版专为不越狱的果粉打造,更符合国人的操作习惯,下载速度飞快,超过35万新鲜火热的正版资源供用户免费下载,不越狱同样畅玩iOS精彩世界。

全新扁平化界面 完美适配iOS8

 

(图1:全新扁平化界面)

全新一代操作系统iOS8将于今年9月发布,为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PP助手正版在iOS8发布之前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了最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元素,以焕然一新的扁平化界面完美适配iOS8,与众果粉一起静候iOS8正式版的到来。

畅享35万正版资源 天天都有免费午餐

 

(图2:资源每日更新)

不用羡慕越狱党可尽享免费的越狱资源,PP助手正版坚持每日更新资源,为不越狱的果粉准备了超过35万正版应用游戏免费下载服务,从此“免费午餐”不再是越狱党的专属。 

无需Apple ID 安全有保障

用PP助手正版下载应用游戏,不需要注册帐号,不需要Apple ID,操作方便快捷,用户无需担心帐号泄露问题,安全有保障。另外,PP助手正版应用下载速度飞快,轻松秒杀iTunes龟速般的下载速度,满足用户快速体验新鲜热门应用游戏的需求。

 

(图3:PP助手正版)

PP助手正版致力于为不越狱的果粉带来简便快捷的操作体验,其安装方式方便灵活,用户只需在手机上的Safari或UC浏览器中输入http://z.25pp.com进入PP助手正版官方下载页面,点击“安装正版”即可自动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连接PP助手(win)点击“修复闪退”激活PP助手正版,即可装点不一样的“狱中”生活。

PP助手正版下载地址:

http://hl.25pp.com/tui.php?from=m_trem&product_id=100032

PP助手(win)下载地址: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