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意思!iPhone6无线充电技术猜想

有点意思!iPhone6无线充电技术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3/138601.shtml report 1199 我们坚信如果100年后再来看现如今我们的周遭,会觉得一点都不智能。但是对于现在我们依然对许多幻想中的东西有着无限诉求,实现与否先不说,笔者其实发现只有那些看似不可能的概念渲染图才真正能代表人们眼中未来科技的发展。接下来我们看看关于iPhone6和它的无线充电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3日消息,我们坚信如果100年后再来看现如今我们的周遭,会觉得一点都不智能。但是对于现在我们依然对许多幻想中的东西有着无限诉求,实现与否先不说,笔者其实发现只有那些看似不可能的概念渲染图才真正能代表人们眼中未来科技的发展。接下来我们看看关于iPhone6和它的无线充电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每一个购买iPhone手机的用户都会爱上iPhone经典的造型和独特的简约风格,无处不透露着科技感和时尚感。然而当我们给手机充电的时候,面对的依旧是传统的充电器和充电线是不是有些失望呢?为了配合iPhone的风格,Vishal Bhanushali设计了这款iPhone无线充电设备。用户只需要将手机往充电器上一放,便可以为手机充电,既方便又时尚,而且非常符合iPhone的整体形象,这才是iPhone应该有的充电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