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爆点连连 PP助手带你抢先看

iPhone6爆点连连 PP助手带你抢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50.shtml report 4270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了,按照惯例推算,iPhone6应该进入了最后的整机组装阶段。外界关于iPhone6的曝光消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接近现实了。下面PP助手为果粉带来最新的iPhone6曝光信息汇总,看看这样的iPhone6是不是你所期待的?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了,按照惯例推算,iPhone6应该进入了最后的整机组装阶段。外界关于iPhone6的曝光消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接近现实了。下面PP助手为果粉带来最新的iPhone6曝光信息汇总,看看这样的iPhone6是不是你所期待的?

PP助手曝光点一:防刮防折弯,蓝宝石面板碉堡了

图1:刀子测试蓝宝石屏幕

iPhone6将搭载蓝宝石屏幕,这个消息似乎八九不离十了。近日,美国媒体MKBHD在YouTube发布了一段蓝宝石材质面板暴力测试视频,展示了疑似为iPhone6的前面板。测试者分别使用小刀和钥匙对蓝宝石显示面板进行刮擦测试,另外还进行了折弯测试,结果令人很惊喜,这块屏幕面板并没有被刮花或折损。如果这次曝光的材料属实,那真真是碉堡了,相信更坚固更耐磨的iPhone6会赢得更多用户喜欢。

PP助手曝光点二:土豪金、东北银、深空灰,哪个颜色是你最爱

 

图2:卡托曝光iPhone6有三个颜色

从零件的曝光我们可以追踪到整机的蛛丝马迹,关于iPhone6的爆料最近也从外观逐渐转移到机身内部零件。外媒LetemSvetem Applem为果粉带来了iPhone6手机排线、音量键排线和SIM卡卡托的曝光,暗示了iPhone6可能具备的颜色。从卡托的颜色来看,iPhone6还会发售金、银、灰三种外观颜色机型。曾经艳惊四座的土豪金,iPhone6也会有,你还会入手吗?

PP助手曝光点三:大屏,牺牲了电池续航性?

电池续航是所有智能手机的通病,备受期待的大屏iPhone6续航能力会有所提升吗?据了解,4.7英寸iPhone6配备的电池将是1800-1900mAh,5.5 英寸配备的电池是2500mAh,但由于屏幕更大了,耗能也会加大,根据苹果内部员工的说法,iPhone6的续航性会和iPhone5S基本一致,不会有太大的进步。更轻薄的机身对电池的生产也是一个考验,如果没有革新的技术,难免要在轻薄与性能之间作出取舍。

PP助手曝光点四:最确定元素,搭载开放的iOS8

 

图3:iPhone6搭载iOS8

iPhone6搭载iOS8是最确定元素,支持第三方输入法、iMessage群聊语音功能、健康应用HealthKit、通知栏直接回复信息、开放Touch ID、来电显示、Wi-Fi免费通话等特性惹人眼球。目前iOS8已经针对开发者发布了三个测试版本,相信经历了数个测试版后,正式版会更加完善稳定,让果粉更心动。

据了解,iPhone6可能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布。更大、更轻、更薄、更强,让我们对它有了更多的期许,PP助手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iPhone6新动态。PP助手是iOS设备不离不弃的好机友,随时随地为苹果用户提供免费高速的应用下载服务。

图4:PP助手正版

在不越狱不登陆苹果账号的情况下,通过PP助手正版也能免费下载正版资源,最新最火的游戏软件第一时间尽握手中,轻松玩转iOS无限精彩。手机端通过safari访问z.25pp.com即可快速安装PP助手正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