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otion 3.0 风格酷似苹果iOS 7

华为Emotion 3.0 风格酷似苹果iOS 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11.shtml report 1577 今天互联网获得一组华为Emotion 3.0 UI界面的系统截图谍照。根据截图显示,华为Emotion 3.0的UI界面趋于扁平化风格,乍一眼看上去就似iOS 7的界面,而且拨号界面非常简洁,使用的纯白色背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5日消息,今天互联网获得一组华为Emotion 3.0 UI界面的系统截图谍照。根据截图显示,华为Emotion 3.0的UI界面趋于扁平化风格,乍一眼看上去就似iOS 7的界面,而且拨号界面非常简洁,使用的纯白色背景。

0715b1 0715b2

此外,Emotion 3.0的系统字体也有所变化,因此可以推测该界面势必还有更多创新点,如视图过渡效果等。对比上一代Emotion界面,可以明显感觉到新界面所采用的“彩色蜡笔”风格的颜色。

据悉,Emotion UI 3.0已经接近完成,将会在本月底发布针对荣耀6的体验版本,正式版本会在9月份发布。Emotion UI 3.0基于安卓4.4.2打造,界面使用了更多扁平化设计,底部虚拟键也换成了Android L的样式,显得更加有现代风格。和Emotion UI从1.0进化到2.0相比,Emotion UI 3.0的变化更大,相信会能够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

不过,和竞争对手MIUI、Flyme等国产定制安卓相比,华为Emotion UI并没有开放给第三方设备使用,如果你打算体验Emotion UI,还是得准备一部华为手机。华为已经发布了今年的新机型,相信Emotion UI 3.0能够增加一个消费者选购华为手机的理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