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苹果威武:iPhone5s五月仍最畅销

我大苹果威武:iPhone5s五月仍最畅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31.shtml report 1154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外媒报道称,来自一家香港市调机构的报告显示,苹果iPhone5s在整个五月份仍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而三星Galaxy S5不出意料牢牢占据着第二名的位置。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外媒报道称,来自一家香港市调机构的报告显示,苹果iPhone5s在整个五月份仍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而三星Galaxy S5不出意料牢牢占据着第二名的位置。

不过整体上看,三星仍是赢家,因为该品牌有四款智能手机占据着前10名的位置:Galaxy S4(第三名)、Galaxy S3(第四名)、Galaxy S4 mini(第八名)、Galaxy Grand 2( 第10名)。苹果的iPhone5c和iPhone4s分别为第5和第6名。


图片来自于网络

此外,前十名中还有来自小米科技的两款手机,分别是实惠的小米3和红米3智能手机。令人遗憾的是,索尼的Xperia Z1已经离开了前10的位置处在前20的范围之内,其它机型还有MOTOROLA MOTO G、华为Honor3C、LG G2。

此份报告数据是基于35个国家收集到的信息,包括已出售的。不过,这份报告并没有提供任何确切的手机销售数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