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样子 iPhone6续航与iPhone5s持平

老样子 iPhone6续航与iPhone5s持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38341.shtml report 16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苹果iPhone的续航问题一直没有太大幅度的改善过,那么下一代的iPhone6解决了苹果稀缺大屏的问题,是不是同时也会解决已经萦绕很久的续航问题呢?目前的消息可能会让很多人失望。据国外媒体消息,苹果iPhone6的续航会和iPhone5s类似。

仍没提升 iPhone6续航和iPhone5s一样

iPhone6续航和iPhone5s一样(图片引自slashgear)

据悉,苹果iPhone6(4.7英寸版本)的电池容量将由iPhone5s的1570mAh提升到1800-1900mAh,但同时我们要想到其屏幕增大会造成功耗提升。所以总体上,iPhone6的续航能力会和iPhone5s保持一致。

目前还不知此消息的真实性。但此前有消息称iPhone6会变得更薄,这势必会降低电池的厚度,虽然因为iPhone6变大会可能为电池提供更大的空间,但考虑到变薄和屏幕变大的问题,想必很难指望iPhone6的续航能力会有大幅的提升。

不过传言5.5英寸版本会略好一些,电池容量可能达到2500mAh。当然,这意味着需要花更多的价钱换取稍好一些的续航能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