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难台湾供应商 iPhone6要求降低厚度

发难台湾供应商 iPhone6要求降低厚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38892.shtml report 876 近期有消息称苹果在台湾的硬件合作厂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任务是将iPhone6的背板、屏幕面板和电池厚度做到更薄。无独有偶此前就有报道称,iPhone 6的电池厚度只有2mm,而整机厚度不会超过7mm。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7日消息,近期有消息称苹果在台湾的硬件合作厂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任务是将iPhone6的背板、屏幕面板和电池厚度做到更薄。无独有偶此前就有报道称,iPhone 6的电池厚度只有2mm,而整机厚度不会超过7mm。

我们目前能够知道的关于iPhone6外观的消息已经很规整了,包括外观设计在大家心中也已经算定型。一个4.7英寸,一个5.5英寸似乎也成定局。可是终归没有发布,对于它的真容我们也没法确定。上半年,苹果总销售43700000部iPhone,iPhone6的推出能否推动苹果完成60-70000000部的总销售额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