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苹果开启返校季促销活动

XY苹果助手:苹果开启返校季促销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57132.shtml report 3227

 

随着开学日子的临近,苹果专门针对在校学生的2015年返校季促销活动,也正式开启了。由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学生们返校时间较早,所以最先在这两个国家推出返校季促销活动。

从目前的资料上看,今年的返校季促销活动时间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不同时间段,苹果零售店时间为(7月23日—9月18日),而在线商店时间为(8月6日—9月18日)。

今年与以往送礼品卡促销的方式有所不同,购买Mac mini、翻新Mac、及其它Mac产品即可免费获得一副价值199.95美元的Beats Solo 2头戴式耳机,或以100美元购买Beats Solo 2无线版(深空灰、金色、银色)。涉及到的Mac产品包括了iMac、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等机型。

去年7月,苹果也在中国区举行了返校季促销活动,Mac、iPad以及iPhone均参加了促销活动。促销商品在原有的教育优惠基础上可以再进行优惠购买,如果购买Mac产品,在享受高达1400元人民币教育优惠价格的同时,还将享受到额外的600元优惠。而iPad产品也在原有的210元教育优惠的基础上再增加了300元的优惠幅度,但是所有的iPhone产品只有300元的优惠。

今年,中国区有望将在8月初加入到此项活动中,其活动优惠方式按照现有的标准执行,还是单独为中国区的用户采用打折方式,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今年针对的产品已从去年的Mac、iPhone、iPad三大系列产品,只剩下了Mac设备,产品的选择有所缩水,XY苹果助手将在第一时间带来中国区返校季促销活动实时资讯,助用户实时掌握最新的优惠动向。

XY苹果助手已完美适配苹果iOS8.4,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下载资源,还有一键数据备份、一键内存清理、一键刷机越狱等多个实用的功能服务,助果粉们轻松玩转苹果设备。

XY助手官微地址:http://weibo.com/xyzhushou

XY苹果助手官网地址:http://www.xyzs.com/

交流求助、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XY苹果助手”

想要获得更多的免费资源就来扫一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