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IBM合作 打造企业级服务应用

苹果与IBM合作 打造企业级服务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38807.shtml report 1026 世界上最著名的两家高科技公司IBM与苹果达成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一系列新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应用与iOS设备,即iPad&iPhone。该项合作集合了IBM与苹果两家的云服务,并涉及新的AppleCare的相关服务,为企业用户打造更便捷的应用。

手机之家7月16日消息:世界上最著名的两家高科技公司IBM与苹果达成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一系列新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应用与iOS设备,即iPad&iPhone。该项合作集合了IBM与苹果两家的云服务,并涉及新的AppleCare的相关服务,为企业用户打造更便捷的应用。

QQ截图20140716080914

苹果将创造更好的硬件,IBM则提供数据分析软件。强强联手的情况下将可能再次垄断商务市场。根据苹果CEO蒂姆库克统计,前500强的公司中98%在商业使用iOS设备。这次的合作可能造成更大比重的市场占有率。

两家合作后的第一款应用将在今年年底前面市,针对零售、医疗、金融、旅游、交通、电信、保险等行业提供相关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