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超级省电模式面临考验

三星Galaxy S5超级省电模式面临考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9/139069.shtml report 1268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如果你最近看过三星Galaxy S5的广告,你一定知道这款手机三星最引以为傲的是其超级省电模式。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如果你最近看过三星Galaxy S5的广告,你一定知道这款手机三星最引以为傲的是其超级省电模式。

通过进入该模式,手机的屏幕将从彩色变为黑白,采用一个简化灰度主题。并且它还会同时限制能够使用的应用程序数量。它的实际效果是:用10%的电池剩余寿命,给予手机用户24小时的待机时间。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但是近日一家外媒通过一次实验证明了这种模式并没有理论上那么美好。他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手机实测的省电表现不算令人满意。同时,该媒体也指出这种应用方式并没有参考意义。因为当开启这种省电模式之后,大多数应用程序并无法使用。这以为着你无法使用你的社交程序,也不能看一些电影,甚至不能拍照和录制视频。

不过外媒同时也承认他们的测试有些极端,并认为最具有参考意义的是来自于HTC M8的极限省电模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