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或将开发入门手机及可穿戴设备

Vertu:或将开发入门手机及可穿戴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9/139071.shtml report 1124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作为手机界的奢侈品牌,Vertu除了继续主攻高端智能手机之外,其触角也将涉及到入门级智能手机和智能穿戴设备市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作为手机界的奢侈品牌,Vertu除了继续主攻高端智能手机之外,其触角也将涉及到入门级智能手机和智能穿戴设备市场。

据悉,该公司CEO Max Poglian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Vertu下一项任务是更新并重新配置中端手机,并可能考虑推出一款入门级别的智能手机,但是名义上该手机虽然被称为入门,但是实质上的用料仍将十分考究。鳄鱼皮、珠宝等这种高端材质将是备选。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同时其还称,在推出入门级别智能手机之后,鉴于目前智能穿戴设备市场的发展,也会推出一系列这方面的产品。这种市场运作方式是Vertu大量调研之后,应对细分市场所做的考虑。实际上Vertu的产品范围还是十分宽广的,其就成功的向市场投放过奢华范儿知足的耳机、蓝牙音箱和无线充电器等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