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继续在美发售小屏幕Windows平板

联想将继续在美发售小屏幕Windows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1/139107.shtml report 19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1日消息,本周四,联想表示已经停止在美国销售两款8英寸屏幕的Windows 8.1平板电脑,即售价400美元的ThinkPad 8和售价300美元的Miix 2。但周五,联想发布了一则声明,澄清此前媒体的误读,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10英寸以下屏幕的Windows平板电脑。对于微软产品线而言,这是一则好消息,不过此类设备必定仍然会面临着来自成本更低的Android小屏平板电脑的严峻挑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1日消息,本周四,联想表示已经停止在美国销售两款8英寸屏幕的Windows 8.1平板电脑,即售价400美元的ThinkPad 8和售价300美元的Miix 2。但周五,联想发布了一则声明,澄清此前媒体的误读,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10英寸以下屏幕的Windows平板电脑。对于微软产品线而言,这是一则好消息,不过此类设备必定仍然会面临着来自成本更低的Android小屏平板电脑的严峻挑战。

关于8英寸的Miix 2平板电脑,联想并没有解释在美国停售的原因。联想ThinkPad 10平板电脑和10.1英寸版Miix 2的美国战略则没有改变。不过两天之后,联想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文章,表示自己仍然致力于不同尺寸的平板电脑,并会在圣诞假期期间推出新款8英寸平板电脑。声明称:“我们的产品组合会根据用户需求的改变而做出调整,尽管我们停止在美国销售ThinkPad 8,并且售罄了8英寸的Miix平板电脑,但我们不会像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退出小屏Windows平板电脑市场。简而言之,在美国和美国以外的市场,我们仍然会继续销售8英寸和10英寸的Windows平板电脑。”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也就是说,联想8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退出美国市场只是暂时行为,并非永久的撤出。不过对于联想,以及所有的平板电脑生产商而言,他们在小屏Windows平板电脑如何吸引消费者这个问题上仍然困惑不解,因为在市场上,有的7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售价不足200美元。联想ThinkPad 8售价高达400美元,8英寸的Miix 2售价为300美元。相比之下,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第二代Nexus 7售价为280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