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能否再创销售奇迹?

三星GALAXY Note4能否再创销售奇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3/139274.shtml report 3301 德国队赢了,巴西糗大了,梅西没戏了,克洛泽创造了奇迹……这一切伴随着世界杯的落幕,渐渐的归于沉寂。

德国队赢了,巴西糗大了,梅西没戏了,克洛泽创造了奇迹……这一切伴随着世界杯的落幕,渐渐的归于沉寂。

但是人们对于热点事件的关注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络真的是个不可能真正安静下来的地方,由于各大手机厂商都喜欢在下半年发布新机,所以9月注定会创造一个新的传奇,从网络上最近的一些传言来看三星Note4风头正劲~~,但是否能在这一轮的混战中胜出,还有待实践的检验,下面本人就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三星Note4爆出的一些亮点~~~

image001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Note系列点睛之笔Note4的S Pen ,根据一份在韩国的专利文件曝光,该专利对Galaxy Note系列设备的S Pen加入了新的设计,用超声波传感器代替原来的数字转换器,显然这一革命性的设计会用在即将发布的Note4上。据专利文件显示,三个超声波传感器可以识别二维的数据,而4个超声波传感器则能够识别三维的数据。借助于这一新技术,三星Note4将能够使用笔迹解锁设备,新的手写笔将帮助用户在设备锁屏的情况下输入指令,配合此前流传甚广的虹膜扫描技术,将使手机解锁变得更安全也更方便和灵活。另外S Pen超声波传感器的应用还可以使机身厚度减小1毫米,从而使机身变得更纤薄。

image002

战胜对手靠的是硬功夫,三星深谙此道,Note4将会配置传说为业界顶级神核的64位芯片组骁龙810处理器,配合4GB的运行内存,最大可支持128GB的扩展容量,相信此次Note4的64位处理器一定会后发先至,不负众望。

image003

  显示屏方面据说会配置2K甚至4K分辨率基于下一代显示技术的YOUM OLED三面屏,机身侧面为用户显示一些重要信息,如来电提醒、短信和邮件通知等,电池将达到前所未有的3600~3800mAh容量,让喜欢三星的人们彻底拜托抱墙的困扰。

image004

基于三星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对产品持续不断的创新,2011年11月10日三星在上海世博中心推出了GALAXY Note。凭着对移动文化、娱乐以及沟通交流的基本元素的深刻理解,三星力求将所有最好的体验集成在一个精巧的终端产品之上。自发布第一款三星GALAXY Note以来,从5.3寸大屏到如今Note4的5.7寸大屏,一直引领大屏手机的消费市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打开了一个大屏时代,如今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跟风三星的大屏手机,伴随着一个又一个的新技术的不断研发和投入应用,三星Note4注定又会成为一个划时代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