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游戏:微软手机总销量高于苹果

数字游戏:微软手机总销量高于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57.shtml report 15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报道,目前来看苹果销量很高,不过这只是说苹果智能手机的销售额比微软高很多,但如果算上微软售出的所有手机,微软卖出的设备总数超过了苹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报道,目前来看苹果销量很高,不过这只是说苹果智能手机的销售额比微软高很多,但如果算上微软售出的所有手机,微软卖出的设备总数超过了苹果。

纵观上个季度的销售情况,微软卖出了30.3亿部非Lumia手机(Asha手机、特色手机以及诺基亚的安卓手机),再加上5.8亿部Lumia WP手机,一共卖出了36.1部设备,而苹果则卖出35.2亿部。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在看Lumia手机销售量大幅下跌事件的褒贬意见之前,我们还应该注意到的一点是,微软提交的数据是从4月25日算起的。从4月25日开始,是因为那一天收购完毕,微软开始接手诺基亚手机业务。

把微软现在每季度出售的设备数量与苹果比较是很有意思的,如果不单看WP手机的话,微软确实有一个巨大的市场来引入其品牌名称以及潜在的在捆绑销售的低端版本上运行的应用。

我们并不是在比较更受欢迎的设备,也没有人会指望诺基亚108能与iPhone一样。只要考虑广义上的手机,微软的超低成本简易手机的出货量一定比苹果多得多。不过只看智能手机的话,苹果出货率绝对是完爆Lumia,即使将整个四月的销量算进去,微软仍然落后一大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