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新机 微软或将推三款Lumia WP手机

还有新机 微软或将推三款Lumia WP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3/139270.shtml report 1119   据有关消息透露,微软在完成对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的收购之后,已经准备好推出至少三款全新的Lumia手机,其中每一款都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

   据有关消息透露,微软在完成对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的收购之后,已经准备好推出至少三款全新的Lumia手机,其中每一款都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

这些WP新机预计都将会在八九月份由官方发布,而且正如诺基亚高级用户所指出的那样,这些新机均会摆上印度的货架。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悉,其中高端机有可能会是诺基亚1525,不过这一点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中端机可能类似于诺基亚720的机型,该手机可能采用5英寸720p触摸屏,机型代号为RM-983、RM-984和 RM-985。而低端机则可能与诺基亚530差不多,并且有可能会在本月末正式推送。

当然,上述三款WP新机目前均未获得官方证实,我们应该对此持中立态度。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之后的相关信息,敬请耐心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