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年度财务喜人 但仍将继续精兵简政

微软年度财务喜人 但仍将继续精兵简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55.shtml report 14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微软近日公布了过去一年的财务状况,具体截止到今年6月份。其中第四季度微软的总收入为233.8亿美元,纯利润为46亿美元。对比上一财务年Q4的49.7亿美元纯收入,该季度的纯收入增长有轻微下降。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微软近日公布了过去一年的财务状况,具体截止到今年6月份。其中第四季度微软的总收入为233.8亿美元,纯利润为46亿美元。对比上一财务年Q4的49.7亿美元纯收入,该季度的纯收入增长有轻微下降。

截止到今年6月份,过去的一年内(也就是微软的财务年),微软总收入为868亿美元,纯利润为277亿美元。同比上一个财务年,总收入增加90亿美元,纯利润增加10亿美元。微软CEO对此表示满意,特别是在云服务方面,利润获得了双倍的增长,达到44亿美元。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值得一提的是,新收购的诺基亚在微软的财务报表中做了一定的贡献,带来了20亿美元的收入。尽管如此,微软对诺基亚的策略依然是精简机构,专注Windows Phone平台。未来一年内诺基亚将裁员1.25万人,以缩减管理运营的开支。

可以说,庞大的微软也在开始自己的瘦身计划,额外有5500人将要被裁掉。另一方面,产品的推出也有所止步。传说中的Surface Mini依然没有踪影。或许这款7英寸的小尺寸Surface将不会与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