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亏:二季度微软Lumia官方销量惨淡

巨亏:二季度微软Lumia官方销量惨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58.shtml report 14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微软发布了其2014年第二季度的Lumia销售数据,数据中反映第二季度仅售出了5.8亿部WP手机,每月不到200万部,导致了6.92亿美元的亏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微软发布了其2014年第二季度的Lumia销售数据,数据中反映第二季度仅售出了5.8亿部WP手机,每月不到200万部,导致了6.92亿美元的亏损。

这比同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差了4.52亿美元,Satya Nadella的反应不得不让我们担心WP项目是否会被停掉。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这样算下来每部手机都会有近120元的亏损,微软免费给用户手机使用但从用户使用中收费的这种方式会不会能挽回这些损失?当然在本季度表现不佳是可以预见的微软/诺基亚的产品线是陈旧的,产品并不能刺激市场让消费者为其买单。

而且,诺基亚630是一款缺乏竞争力的手机,它的发布几乎没什么帮助,而诺基亚930的发布也太迟了。

随着Nokia McLaren和Surface Mini的取消和诺基亚Asha系列/诺基亚X系列功能手机业务也走向衰落,我们很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根据Verge数据显示,销售期间非90天,从4月25日至6月30日一共65天,这意味着季度销量接近800万,而不仅仅是580万。与前面的数据相比,至少不是灾难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