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土豪金iPad mini真的来了?

PP助手:土豪金iPad mini真的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407.shtml report 3795 随着苹果每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临近,铺天盖地的新机曝光信息越来越难辨真伪,除了9月将发布的iPhone6万受期待,10月的新iPad mini也值得关注。PP助手作为领先国内的iOS应用助手,移动端产品也完美适配各代iPad,成为千万iPad用户下载应用的选择。对于苹果第三代iPad mini,PP助手也密切关注,PP助手梳理了最新iPad mini3的曝光消息,一起预看下这样的iPad mini是不是你所期待的。

  随着苹果每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临近,铺天盖地的新机曝光信息越来越难辨真伪,除了9月将发布的iPhone6万受期待,10月的新iPad mini也值得关注。PP助手作为领先国内的iOS应用助手,移动端产品也完美适配各代iPad,成为千万iPad用户下载应用的选择。对于苹果第三代iPad mini,PP助手也密切关注,PP助手梳理了最新iPad mini3的曝光消息,一起预看下这样的iPad mini是不是你所期待的。

土豪金iPad mini真的来了?

 

QQ截图20140724171630

图1:iPad mini3将配土豪金色

与iPhone6曝光的风格一致,新一代iPad mini的机身也可能采用圆润设计,使iPad更加柔和符合手感,并且还会加入网友们呼唤已久的土豪金色。新一代iPad mini还是采用7.9英寸Retina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

极致超薄,5.25毫米不可思议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来自苹果供应链消息,苹果第三代iPad mini会更纤薄,厚度将降低30%,并全新命名为iPad mini Air。我们都知道第一代iPad mini厚度为7.2毫米,第二代采用了Retina视网膜显示屏厚度增至了7.5毫米,如果真按厚度减少30%来计算,新一代iPad mini只有5.25毫米左右,工艺造诣要求非常之高。

采用A8处理器,高性能低消耗

新一代产品的性能和电池无疑会比前一代有所改善,据称iPad mini Air将搭载A8处理器,采用64位双核心架构,主频率提升至了2GHz以上,A8处理器还将采用20纳米工艺制造,使iPad mini Air性能大大提升的同时拥有更低的能耗。其他硬件也有提升,如前置摄像头从120万像素升级到15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从500万像素升级至800万像素,并且还将配备双LED闪光灯、提供慢速模式视频拍摄等功能。

iPad也要开启Touch ID时代

 

QQ截图20140724171638

图2:iPad mini3配置Touch ID

苹果想要进军移动支付领域,并在iOS8向第三方应用开放了Touch ID,但苹果并未提及是否会有更多的苹果设备采用Touch ID。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搭载iOS8的iPad mini3和iPad Air2也采用了与iPhone5s一样的Home键,预示着他们将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让iPad获得更多的拓展功能。

 

QQ截图20140724171646

图3:PP助手正版完美适配iPad大屏

PP助手将继续关注苹果新一代产品的动态,如果有意愿入手平板的小伙伴,不妨观望下新一代iPad mini。届时入手了搭载iOS8的iPad mini3,也不用担心没有越狱要去哪里下载游戏软件的问题,PP助手正版能帮你解决。PP助手正版完美支持各代iPad使用,自动适配iPad大屏最佳视感,支持横竖屏自动切换,无需越狱无需输入Apple ID,免费快速下载正版资源。

不越狱免费下,来PP助手正版把想要的资源统统带回家吧!http://hl.25pp.com/tui.php?from=m_trem&product_id=10003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