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Phone6所用A8处理器主频为2GHz

传苹果iPhone6所用A8处理器主频为2GHz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4/138625.shtml report 1159 由于快要进入到最终量产阶段,苹果iPhone 6的消息也是从各个方面被曝光。先是底壳组件,随后是蓝宝石玻璃,又或是发布时间等等。而今天我们所了解的是iPhone 6的核心处理器,也就是那颗A8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4日消息,由于快要进入到最终量产阶段,苹果iPhone 6的消息也是从各个方面被曝光。先是底壳组件,随后是蓝宝石玻璃,又或是发布时间等等。而今天我们所了解的是iPhone 6的核心处理器,也就是那颗A8处理器。

消息称,被用于iPhone 6的A8处理器采用20nm制程工艺,同A7处理器一样,都是64位芯片。苹果一贯性注重体验的方式没有改变,因为A8处理器内置为双核处理器,只是主频达到了2GHz。当然,这些数据和目前高通等平台的芯片来比不值一提。

我们完全不必担心苹果A8处理器在数据上的“不漂亮”。要知道iPhone 5S的核心主频只有1.3GHz,然而这款设备的表现依然出类拔萃。那么全面提升到2GHz主频的A8处理器呢,显然拥有更为宽广的想象空间。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