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问题频出 锤子手机T1已命悬一线

质量问题频出 锤子手机T1已命悬一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5/139420.shtml report 8816  “过去的十来天,可能是锤子科技创立以来最艰难的十来天,我们的产能比计划中的最坏结果还要差”,这是锤子手机近日对于其锤子T1出现问题的解释。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一次,罗永浩这头蛮牛真的怕了。

   “过去的十来天,可能是锤子科技创立以来最艰难的十来天,我们的产能比计划中的最坏结果还要差”,这是锤子手机近日对于其锤子T1出现问题的解释。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一次,罗永浩这头蛮牛真的怕了。

罗永浩人生经历复杂,辍过学、卖过车、教过书,可以说其彪悍的人生确实不需要过多解释。2012年5月,其创办了锤子科技,一头扎进了科技行业。当时,中国的手机行业正是蓬勃发展的时候,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渴求也是如狼似虎。手机品牌扎堆发布,除了现在市值100亿美元的小米科技,任何一家IT品牌或者是互联网企业都对手机行业信心满满。

但2年过去了,锤子科技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

罗永浩包装其锤子T1,主要采用情怀为主,产品为辅的思路。以攻击型的强势营销聚集消费者目光,利用个人崇拜打造其自身的粉丝经济。处处以苹果手机为目标的它,如今伴随着锤子T1在7月8日正式出货,战果可以说已失败了一半,网上骂声阵阵。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