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推出全新的解锁应用

Windows Phone 8.1推出全新的解锁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6/139506.shtml report 909 windows Phone 8.1昨日发布了一款锁屏应用程序,你可以通过该程序选择6中不同的画面布局,内容包括时间、日期及通知等等。这将给windows Phone 8.1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锁屏动画设计。你可以改变锁屏壁纸甚至Bing搜索壁纸。

windows Phone 8.1昨日发布了一款锁屏应用程序,你可以通过该程序选择6中不同的画面布局,内容包括时间、日期及通知等等。这将给windows Phone 8.1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锁屏动画设计。你可以改变锁屏壁纸甚至Bing搜索壁纸。

QQ20140726-1@2x QQ20140726-2@2x

微软表示,该软件研发在2014年,所以其运行环境要求很低,512MB以上内存的windows Phone 8.1系统手机就可以使用。这意味着像lumia 520等入门级手机都可以使用该应用。

这款应用是免费的,你现在就可以通过windows Phone store下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