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再曝假冒应用ID的新漏洞

谷歌Android再曝假冒应用ID的新漏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35.shtml report 9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安全公司Bluebox Security发布最新报告称,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存在一项安全漏洞,可以让黑客假冒正规应用ID,从而开发恶意程序威胁用户的智能设备。

Cg-4WlPYYEyICEaCAAA_Kj4xyMEAAQCwwNeUScAAD9C120

Bluebox Security在报告中表示,问题在于Android验证应用身份时所采取的方式,每一款Android应用都有自己的ID卡。黑客可以通过假冒合格应用的ID来制作威胁用户安全的恶意程序。

谷歌发言人凯特萨罗斯表示,该公司已经通过改进Google Play和Verify Apps来提升安全性,避免用户免受虚假ID问题的影响。现在最近的Android 4.4奇巧系统已经修复了相关的漏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