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贴心有没有 微软为安卓平台发新应用

真贴心有没有 微软为安卓平台发新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5/139425.shtml report 13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微软为安卓设备发布了一个名为Microsoft Account的新应用程序,这将为微软帐户持有人简化认证过程。用户甚至只用两步就可以容易地验证账户并启用,只需要轻按“批准认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微软为安卓设备发布了一个名为Microsoft Account的新应用程序,这将为微软帐户持有人简化认证过程。用户甚至只用两步就可以容易地验证账户并启用,只需要轻按“批准认证”。

有时微软需要验证您的身份,以确保只有您可以访问您的帐户。而微软帐户应用程序使得这个过程得以简化,你不需要再反复从短信或在认证的应用程序输入安全码。相反,当你得到需要验证身份的通知时,只需轻按“批准”按钮,就大功告成了。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微软帐户的应用程序也适用于以下情况:

 • 您已经打开了两步骤验证您的帐户。你可以轻触按键来验证您的身份。

 • 您的设备处于离线状态。该应用程序还可以生成安全代码以供您验证身份。

此应用程序只与您的微软帐户相关,如果你希望通过Windows Azure的多因素验证,也可以在谷歌商店里找到可使用多因素身份验证的应用程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