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arra表示:小米并没窃取用户隐私

Hugo Barra表示:小米并没窃取用户隐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881.shtml report 1671 昨天有消息报道小米是2014年第二季度表现最好的品牌,而且目前它已经成为第五大智能手机厂商,但是它却安插了间谍在用户中。一个小米用户发现他的手机与国内的小米服务器通信,并且在上传文本文件和照片给该服务器。目前还不知道该消息真假,但是Huggo Barra小米的国际部副总裁表示,在他的微博中予以解释。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昨天有消息报道小米是2014年第二季度表现最好的品牌,而且目前它已经成为第五大智能手机厂商,但是它却安插了间谍在用户中。一个小米用户发现他的手机与国内的小米服务器通信,并且在上传文本文件和照片给该服务器。目前还不知道该消息真假,但是Huggo Barra小米的国际部副总裁表示,在他的微博中予以解释。

0801a
Hugo Barra

这位前Android的副总裁表示,小米并没有窃取用户的隐私,这可能是用户的误解。他表示MIUI是小米公司定制的Android固件,需要时时与公司服务器进行连接,并且检查是否有更新,而且下载一些笑话、节日问候和诗歌。

Barra声称小米服务器唯一存储的是用户个人信息,包括通信录、便签、文本信息和照片。这些信息被存储到小米的云端,作为用户信息的备份途径。他还表示小米的云存储默认是关闭的,如果用户无意开启此功能,也很容易同步功能关闭。

换句话说,用户对于小米窃取隐私还是更为关心。Hugo Barra还表示小米非常注重用户隐私安全,确保云存储能够安全存放用户隐私,采用一切技术手段,并且遵循小米的隐私策略。保护好用户隐私非常重要,如果用户隐私泄露,小米将会卷入到法律纠纷中,同时也消极影响小米国际化路线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