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市场份额超LG成第五大智能机厂商

小米市场份额超LG成第五大智能机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882.shtml report 2609 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报告指出,在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7%,达到2.95亿部;而在众多品牌中,小米无疑是表现最抢眼的,它在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份额增至5%,一跃成为全球第五大智能机厂商。Strategy Analytics总监琳达·苏(Linda Sui)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7%,至2.952亿部,去年同期为2.33亿部。其中,亚洲和非洲智能机市场增长态势健康,北美和欧洲增长乏力,这主要是运营商补贴政策改变造成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报告指出,在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7%,达到2.95亿部;而在众多品牌中,小米无疑是表现最抢眼的,它在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份额增至5%,一跃成为全球第五大智能机厂商。Strategy Analytics总监琳达·苏(Linda Sui)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7%,至2.952亿部,去年同期为2.33亿部。其中,亚洲和非洲智能机市场增长态势健康,北美和欧洲增长乏力,这主要是运营商补贴政策改变造成的。”


0801b1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尼尔·茅斯顿(Neil Mawston)补充称:“在2014年第二季度,三星智能机出货量为7450万部,市场份额为25%,这比去年同期的33%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三星持续在高端市场遭遇苹果的冲击,在中、低端市场遭遇华为等中国品牌的冲击。苹果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机市场份额为12%,出货量为3520万美元。苹果目前处于等待爆发状态,因为今年晚间会发布大屏iPhone。”

“华为保持了全球第三大智能机厂商的地位,并拿下了创吉利的7%市场份额。华为凭借明星机型Ascend P7等在LTE市场大展拳脚。相比之下,联想在快速发展的LTE市场显得十分吃力,因此其第二季度增势缓慢,市场份额5%。相比1年前,联想的增速减少了一半,过去几个季度的快速扩张势头已经见底,”茅斯顿说。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吴迪·奥(Woody Oh)表示:“小米第二季度的表现是明星级的,不久份额增至创纪录的5%,还历史性地升至全球第五大厂商。小米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不忘拓展国际市场,在亚洲和欧洲,小米需要花费巨资进行宣传,让那里的消费者熟悉小米这个品牌。LG在第二季度智能机份额方面第6,出货量为1450万部。LG在美国和欧洲表现良好,在中国和印度增长乏力。”

在具体出货量方面,三星智能手机今年第二季度出货量7450万部,苹果3520万部,华为2010万部,联想1580万部,小米1510万部,LG为1450万部。在具体份额方面,三星智能手机第二季度份额为25.2%,苹果为11.9%,华为为6.8%,联想为5.4%,小米为5.1%,LG为4.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