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苹果和三星同意和解

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苹果和三星同意和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276.shtml report 13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和苹果公司同意缩小其全球法律大战的范围,撤销美国以外地区的专利诉讼。三星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方的约定不涉及任何授权协议,两家公司将继续在美国对簿公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该公司和苹果公司同意缩小其全球法律大战的范围,撤销美国以外地区的专利诉讼。三星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方的约定不涉及任何授权协议,两家公司将继续在美国对簿公堂。”

0807a

过去三年,全球智能手机领导者苹果和三星已经在全球各地的法院展开专利诉讼大战,双方都指责对方侵犯了自己的手机及其他移动设备专利。三星发言人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同意终结在九个国家的专利纠纷,并没有具体说明为何仍要继续在美国对簿公堂。

今年5月,美国法院认定三星侵犯苹果三项专利,陪审团要求三星向苹果支付1.196亿美元。这两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头羊已经花费数亿美元的诉讼费,在四个大陆针对彼此发起诉讼,主要目的还是希望在规模庞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夺取更大的份额。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测算,去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高达3383亿美元,三星份额为31%,苹果为1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