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7月营收和用户交易数创纪录

App Store7月营收和用户交易数创纪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278.shtml report 5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表示App Store今年7月的营收创下新高。苹果还透露,7月通过App Store进行交易的用户数量也创下新纪录。不过,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字。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表示App Store今年7月的营收创下新高。苹果还透露,7月通过App Store进行交易的用户数量也创下新纪录。不过,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字。

苹果于7月份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当季每股收益为1.28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23美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当时在财报发布后对CNBC表示:“我太高兴了,这是我加入苹果以来执行得最好的一个季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