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未销声匿迹 新款Nexus配置信息曝光

并未销声匿迹 新款Nexus配置信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508.shtml report 1303 距离2014年的Google I/O大会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而一直传闻的新一代Nexus却一直没有与大家见面,不过近期,一款什么的Google Nexus机型出现在了GFXBench跑分网站上。该测试网站泄露信息显示,这款新设备名为Nexus Foo,采用一块10.3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 。它还将搭载主频1.9GHz的Tegra 4处理器,配备2GB内存,支持蓝牙、Wi-Fi等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1日消息,距离2014年的Google I/O大会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而一直传闻的新一代Nexus却一直没有与大家见面,不过近期,一款什么的Google Nexus机型出现在了GFXBench跑分网站上。该测试网站泄露信息显示,这款新设备名为Nexus Foo,采用一块10.3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 。它还将搭载主频1.9GHz的Tegra 4处理器,配备2GB内存,支持蓝牙、Wi-Fi等功能。

QQ截图20140811140833

从尺寸来看,这会是谷歌新一代的Nexus平板。但是奇怪的是,其测试信息显示它不支持触屏操作,而且也没有后置摄像头(仅有一颗前置),也就是说,这并不是一个平板电脑。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神秘设备运行的系统居然是Android KKWT——属于Android Wear可穿戴设备的系统版本。另外,它支持的OpenGL ES 2.0 API也属于Android Wear系列Android 4.3或4.4手机、平板通常为OpenGL 3.0 API,而Android L为OpenGL 3.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