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 iPad Pro或搭载iOS9.1推迟发布

PP助手 iPad Pro或搭载iOS9.1推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58144.shtml report 3570

 

苹果的大屏平板电脑iPad Pro被普遍认为将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与iPhone 6S、iPhone 6S plus一同发布,但根据PP助手最新获得的消息,iPad Pro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10月甚至是11月。

本周早些时候,已经有国外网站监测到了iOS9.1的访问记录,而这些搭载iOS9.1的设备中包括了分辨率为 2732 x 2048,代号为iPad6,8 的设备,应用数据分析公司AppSee认为它就是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 Pro。同时,这也意味着iPad Pro与iOS9.1的开发是同步的,苹果让iPad Pro搭载iOS9.1,或许是因为iOS9.1会增加苹果和其他公司合作开发的专门应用到iPad Pro上的商业级应用。但不管怎么说,iOS9.1的推出肯定是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后的事了。

(图1:传闻iPad Pro将采用12.9英寸的显示屏)

自2010年率先推出平板电脑以来,苹果iPad系列产品的总销量已经突破2.5亿部,成为苹果名副其实的畅销产品之一。不过随着平板电脑市场遇冷,iPad销量出现下滑亦是不争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iPad Pro的推出肩负着提振iPad销量的重任。那么iPad Pro能不能担此重任呢?

PP助手总结此前各方报道、传闻得知:iPad Pro主要定位为企业市场,将搭载新一代A9处理器,采用12.9英寸超大显示屏,分辨率可能达不到4K标准,而更接近最新监测到的2732 x 2048,其PPI 为263,与 Retina iPad 相同。除了屏幕更大,iPad Pro还将配备支持Force Touch功能的触控笔,这对于原画设计者和经常需要速记的用户来说将是一个大好消息。此外,据称苹果为了保障iPad Pro拥有充足的续航,将采用更加节能的TFT屏幕,同时还将配备超过10000mAh的电池。

iPad Pro是否能够为苹果下滑的iPad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让我们拭目以待。作为国内领先的iOS和Android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完美适配iPad大屏体验,百万资源畅享无忧,社交聊天、旅游美食、生活购物、火热游戏等应有尽有!(PP助手:http://pro.25pp.com/)

(图2;PP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