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通过审核 双尺寸版本确定无疑

iPhone6通过审核 双尺寸版本确定无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40752.shtml report 962 较早前就有传闻,iPhone6将会推出两个尺寸版本,而后又有说法,辟谣iPhone6有两个型号是噱头。不过今天,在9月9日发布双尺寸iPhone6的消息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

较早前就有传闻,iPhone6将会推出两个尺寸版本,而后又有说法,辟谣iPhone6有两个型号是噱头。不过今天,在9月9日发布双尺寸iPhone6的消息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

140814072618

据悉,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秘书长Takorn Tantasith在Twitter上给出消息称,他们已经完成了两款iPhone 6的审核。

随后泰国媒体报道称,苹果8月5日向NBTC机构递交了进口申请,并在8月8日获得了设备认证和书面批准通知,这两款iPhone 6的型号分别为A1586和A1524。同时,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6两个版本会同时发布会,一个4.7寸,而另外一个是5.5寸,并且后者有128GB,同时只有后者的高配版配有蓝宝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