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发明者打算开发可自学的数码助理

Siri发明者打算开发可自学的数码助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40753.shtml report 948 不少人已经觉得 iOS 里面的 Siri 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实用,因为它能做的通常只有设定闹钟、看看股市、天气和设定提示等,没有想像中那么聪明,但未来我们有机会看到更强的数码助理出现呢。

不少人已经觉得 iOS 里面的 Siri 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实用,因为它能做的通常只有设定闹钟、看看股市、天气和设定提示等,没有想像中那么聪明,但未来我们有机会看到更强的数码助理出现呢。

natural_language_2x

发明 Siri 的 Viv Labs 向 Wired 透露了他们打算开发出一个功能无限制、懂得自学的数码助理,例如可以基于用户的日历而做预约等。总之,它做事的过程不需要工程师的改动,懂得自我改动程序,只需要事先「被训练」至明白事物的字词而已。Viv Labs 的其中一位创办人 Dag Kittlaus 表示「Siri 只是一个漫长故事中的第一个章节」,他们期望未来能够开发出一个人人都需要的数码助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