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想象iPhone6及配件 包括土豪金

艺术家想象iPhone6及配件 包括土豪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40755.shtml report 1009 艺术家马丁哈杰克之前一爆料过数张iPhone6的高质量概念图,而最近他有发挥了极大的想象力,将iPhone6的零售配件以及土豪金版本展示给了大家。

艺术家马丁哈杰克之前一爆料过数张iPhone6的高质量概念图,而最近他有发挥了极大的想象力,将iPhone6的零售配件以及土豪金版本展示给了大家。

iPhone-6-gold-07
iPhone-6-packaging-08
iPhone-6-packaging-03

可以看出,Martin Hajek的作品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虽然其概念设计中添加进了自己的想象,但是整体上还是苹果的风格,尤其是那极简的零售包装盒设计,而土豪金版iPhone6就有些过了,苹果似乎还没有到那个地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