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手机来啦  将联合朵唯推逆客

“土豆”手机来啦 将联合朵唯推逆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8/140964.shtml report 930 前些日子,知名视频网站土豆要做手机的消息不胫而走,现在,该机正式和我们见面了。
  前些日子,知名视频网站土豆要做手机的消息不胫而走,现在,该机正式和我们见面了。
“土豆”手机来啦

在今天举行的土豆映像节上,土豆总裁杨伟东宣布,将和手机厂商朵唯联合推出智能手机品牌 “逆客”,定位于年轻人,并注入土豆的平台策略。

据了解,该手机拥有可旋转摄像头,号称是一款可以自导自演+独乐众乐+新奇独特的视频手机,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视频分享利器。

目前该机的外观、配置以及售价等还是个未知数,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