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Watch2将于IFA展会发布配OLED屏

LG G Watch2将于IFA展会发布配OLED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41157.shtml report 1030 手机之家8月20日消息,似乎LG G Watch刚刚上市不久,最近我们又听到了LG G Watch 2代的消息,更让人震惊的是它即将与我们见面。根据韩国本土媒体的消息,LG将在IFA柏林展会上发布下一代LG G Watch智能手表。
  手机之家8月20日消息,似乎LG G Watch刚刚上市不久,最近我们又听到了LG G Watch 2代的消息,更让人震惊的是它即将与我们见面。根据韩国本土媒体的消息,LG将在IFA柏林展会上发布下一代LG G Watch智能手表。

另外,根据资源处的消息,LG G Watch 2将采用一块OLED屏幕,该屏幕有LG自家生产。至于其核心则采用一颗高通芯片。虽然曾经有人提到LG会使用自家设计的Odin芯片,但是LG官方没有确认,而且该芯片还没有完全成熟。

智能手表市场在经过几年的沉淀之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是该市场目前依然没有一个良好的模式,比较混乱。但是今年,随着摩托罗拉 360和苹果iWatch的登场,估计会让智能手表市场变得更加明朗。届时会出现何种景象,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