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M2 Aqua通过防水IP68认证

索尼Xperia M2 Aqua通过防水IP68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41160.shtml report 15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8月20日消息,索尼今日发布了中端机Xperia M2 Aqua,让人意外的是,该设备保留了只有索尼高端机才拥有的超强防水功能--支持IP68防护级别,这意味着它能在在1.5米水深正常工作30分钟以上。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8月20日消息,索尼今日发布了中端机Xperia M2 Aqua,让人意外的是,该设备保留了只有索尼高端机才拥有的超强防水功能--支持IP68防护级别,这意味着它能在在1.5米水深正常工作30分钟以上。

除了新增三防功能外,索尼Xperia M2 Aqua在配置方面跟普通版Xperia M2几乎完全一致。该设备采用4.8英寸qHD(960×540)屏幕,搭载1.2GHz骁龙400四核处理器(Adreno 305),配备1GB内存和8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设备的电池为2300毫安时,支持Stamina省电模式。

在相机方面,Xperia M2 Aqua拥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有Exmor RS传感器,支持1080p视频录制、HDR和SteadyShot相机功能。在连接方面,该设备还支持4G LTE、Wi-Fi、NFC、蓝牙以及ANT+功能。目前仅有单卡版。在系统方面,索尼 Xperia M2 Aqua将开箱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普通版M2目前已开始接收KitKat更新。

这款中端机将于秋季在欧洲、拉美和亚太地区上市,定价估计会在中端机水平。普通版M2售价约为180欧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