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智能平衡车 让你骑出国际范儿

爱尔威智能平衡车 让你骑出国际范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58205.shtml report 3191

 

摘要:爱尔威智能平衡车,安全又时尚,是人人都想要的代步好产品。爱尔威智能平衡车,全力打造更高端的电动平衡车,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骑得放心,骑得舒心。

爱尔威智能平衡车不仅承重能力强,其续航里程和出行速度也非常令人满意。有这么一款车代步,人们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出行工具了。下面,小编来给你好好的推荐几款爱尔威智能平衡车吧。

image002

第一款小编要给各位推荐的是爱尔威X系电动平衡车。爱尔威X系电动平衡车都是独轮车,其操作非常简单。驾驶这款车出行时,人们只需轻轻摆动自己的身体,就可以实现一系列的行车操作,如加速、减速、转弯、变向等。另外,爱尔威X系电动平衡车是以电能驱动的,行驶过程中不需要借助燃烧汽油来获取能量,不燃烧汽油也就没有废气产生,所以爱尔威X系电动平衡车还是一种非常环保健康的代步产品。

image004

第二款小编要给各位推荐的是爱尔威Q系电动平衡车。爱尔威Q系电动平衡车是一款双轮车,该系列车拥有时尚百变的造型,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车辆颜色。另外,爱尔威Q系电动平衡车车上还搭载有精密的重力陀螺仪系统,该陀螺仪系统可以根据人们重心的变化来调整车辆的行驶状态,百分百保证驾驶者出行时的平衡性与安全性。

image006

第三款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爱尔威S系电动平衡车。爱尔威S系电动平衡车是一款搭载有手柄、LED显示屏、音响的平衡车,该系列车上使用的轮胎都是正新优质橡胶轮胎,这种轮胎具有非常独特的螺纹设计,抓地力强劲,可以快速适应各类型的地面,保证人们出行安全又平稳。另外,爱尔威S系电动平衡车还可以进行无线遥控,遥控距离可达20——30米。

image008

第四款要给大家要给介绍的是爱尔威A系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爱尔威A系平衡车可以实现车与人之间的互联,可以在手机APP上实时数据反馈,实现GPS定位、限速、蓝牙、背景图等个性化设置。另外,该款车还可通过App锁车,达到智能防盗功能。

爱尔威智能平衡车,一款内外兼修的全新代步工具。它的出现,让人们在出行代步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爱尔威智能平衡车,人们出行的最佳小伙伴,你也赶紧来置备一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