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F2发布会大礼包曝光 酷友抢先报名

大神F2发布会大礼包曝光 酷友抢先报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322.shtml report 1242 酷派大神F2将在8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距离发布会仅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目前,发布会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陆续就位。为了回归更多的酷友,酷派特地开通了粉丝通道。酷友可以通过网上申请报名,就有机会亲临发布会现场。

 

酷派大神F2将在8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距离发布会仅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目前,发布会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陆续就位。为了回归更多的酷友,酷派特地开通了粉丝通道。酷友可以通过网上申请报名,就有机会亲临发布会现场。

网友可以动过微博和网页两种方式报名

报名网址:http://www.sojump.com/jq/3717236.aspx

微博报名http://weibo.com/1689575103/BhVXaqewW?mod=weibotime‍

QQ截图20140821231242
酷派大神擎天移动电源
QQ截图20140821231255
酷派神盒

酷派大神将延续以往模式,为到场的酷友提供大礼包礼品。根据酷派内部消息,其中刚发布的大神擎天移动电源以及酷派神盒等产品将成为本次大神酷友发布会的礼包,打造大神装备。总体来说,回馈的力度是非常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