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F2掀起一块手机电路板的科技之旅

大神F2掀起一块手机电路板的科技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323.shtml report 1678

 

之前我们曝光了酷派大神F2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采用了香槟金的信封,打开之后就可以看到里面一块黑色的板子,上面也是用香槟金色的字体写上了酷派大神F2的“2F”字样,和发布会的具体日期,右下角还有祝芳浩的签名字样。

magick(2)magick(3)

而邀请函其实就是一块真实的电路板,如笔者没猜错的话此块电路板的材质正是大神F2所用,由若干层集合而成,邀请函背面密密麻麻的电路布局则为大神F2的电路板真实布局,里面蕴含着大神F2首发的8核4G双卡科技的技术布局,同时向用户展示手机产品精密的技术工艺以及精细化的零配件设计,再一次向用户展示了智能手机产品平凡中所蕴含得强大不平凡的科技力量。

magick(4)

magick(5)

而邀请函正面正中央所书的硕大“2的f次方”字样,更吸引了各路大神的目光,对于此字样含义的猜测也众说纷纭。此邀请函的所有细节,都将大神F2的slogan“向平凡说NO”诠释得淋漓尽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