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华为首推蓝宝石屏幕版Ascend P7

8月25华为首推蓝宝石屏幕版Ascend P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448.shtml report 3328

 

8月25日,华为推出国内首款蓝宝石屏版华为P7,对于整个产业链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变革,拥有“最坚硬”美誉的蓝宝石屏幕在2014年迅速被推上高端产品的配置序列,而搭载蓝宝石屏的华为P7率先推出,不仅标志着华为智能手机顺利升级成为“蓝宝石成员”,也宣告华为P7-蓝宝石屏版本将成为国内首款投入市场的蓝宝石屏幕手机产品。

2014年8月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配备蓝宝石屏幕的P7手机首次曝光,华为蓝宝石屏幕手机随之被业界所知晓。而华为如何顺利开发运用蓝宝石屏幕技术并协调供应商等问题也成为引爆业内讨论的热点话题,而此次蓝宝石屏华为P7的正式推出,将极大推动蓝宝石屏在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认知和产业链的快速发展。

全新的P7蓝宝石屏版本,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比大猩猩玻璃硬度的蓝宝石屏幕,其特点相比普通玻璃,蓝宝石拥有超强的硬度和抗划性,手机屏幕将更耐磨。由于蓝宝石玻璃具备仅次于钻石的硬度、优良的耐热/导热性能、红外线通过性强等使用特性,所以问世后很长一段时间大被运用于定位比较高端的产品,此次与具备最美后背、双玻璃设计的P7进行组合,也算是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由于蓝宝石屏幕的制造方法是用熔炉生产大块蓝宝石晶体,然后切割成数百微米厚度的薄片的传统工艺;搭载蓝宝石屏幕的产品对加工设备有更高要求,导致产品具有极其高昂的生产成本,而华为能够快速转化技术为P7进行全新升级,可见整体工艺水平已经按照相应标准进行了配置。业内对蓝宝石屏幕能否在国内大规模运用的质疑还存在于产能。根据市场信息显示,苹果公司将大规模投产蓝宝石屏幕,投资至少5亿美元扶植GTAT公司成为其最大屏幕面板供应商,相关信息显示苹果正在积极扩展蓝宝石生产基地 。华为此次首推蓝宝石屏,可见华为早已在蓝宝石产业链资源上进行了布局。

2014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以6.9%的比例占据了全球第三的份额。同时,华为P7至上市以来,全球热销,并先后推出了阿森纳版P7、粉色版P7,分别让追求运动时尚及女性潮流的用户使用需求得到充分满足。时下,又紧随行业趋势推出搭载蓝宝石屏幕的版本,可以充分体验到华为P7品系追求旗舰尖端配置,营造潮流体验的产品设计理念。随着各版本在市场中的热卖,华为P7这款4G旗舰机型还将收获更为广泛的口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