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影子掀翻盖世? LG G3对比三星S5

拒做影子掀翻盖世? LG G3对比三星S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11.shtml report 13875 三星手机做到了如“盖世”一般席卷市场。同时,韩国的另一家科技巨头LG却在手机行业一直不温不火,成为了三星手机背后影子LG最新推出的年度旗舰LG G3的整体实力仍然是位列一线,同为韩国巨头的两家旗舰自然是免不了一次刀锋相见,下面便是两机的对比评测。

韩国手机品牌三星以盖世系列而闻名,无论是在韩国本土还是在全球范围内,三星手机做到了如“盖世”一般席卷市场。同时,韩国的另一家科技巨头LG却在手机行业一直不温不火,成为了三星手机背后影子。但巨头的实力毋庸置疑,在LG最新推出的年度旗舰LG G3的整体实力仍然是位列一线,同为韩国巨头的两家旗舰自然是免不了一次刀锋相见,下面便是两机的对比评测。

tou

我们先来简单看一下两机的配置参数:

QQ截图20140825152945

从参数上来看,LG G3整体更胜一筹。三星Galaxy S5有着更大像素的后置摄像头,LG G3则是拥有3GB大小的RAM,另外还有一块2K屏幕,属于顶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