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即将揭晓 酷派大神F2曝光消息汇总

答案即将揭晓 酷派大神F2曝光消息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441.shtml report 3087 备受瞩目的酷派F2发布会临近,之前在网络中已经曝光过许多该机消息。无论是其性能还是外观对大众都是相当有诱惑力。而售价方面虽然酷派方面已经在微博中澄清1288元的售价是虚假消息,想必售价方面则更加超值。

备受瞩目的酷派F2发布会临近,之前在网络中已经曝光过许多该机消息。无论是其性能还是外观对大众都是相当有诱惑力。而售价方面虽然酷派方面已经在微博中澄清1288元的售价是虚假消息,想必售价方面则更加超值。发布会将在8月26日(明日)发布,一切消息将在26日揭晓答案。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

酷派大神F2将正面搭载5.5英寸屏幕,并配有双卡双待功能支持4G频段网络。在拍照方面,将配有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支持全景拍摄。

硬件霸气外露

Screenshot_2014-07-23-10-32-04 产品2

从先前曝光安兔兔的跑分来看,酷派F2将使用一颗MTK 64位真八核处理器(MT6592)并辅以DDR 3 2GB RAM和16GB ROM,从跑分“31867”显示,这款手机属于同类机型中较高水平。

全景拍照

不久前,酷派方面曝光了一张酷派F2的样张。照片显示,酷派F2主摄像头的1300万像素将加入全景拍照功能,而这一张全景照片看上去要比普通全景样张范围要大得多。其支持球面动态显示,能够令照片全面记录下整个空间。酷派大神F2在拍照方面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CMOS,内置F/2.0大光圈,等效28mm广角并支持3.9cm最近对焦距离。同时在摄像头模组中加入肖特蓝玻璃以抑制杂光产生,同时采用了三层镀膜工艺。

全新Cool UI 5.7

ui1 ui4 ui5

全新的CoolUI 5.7系统采用了全新的界面,改为单层模式,去除了二级程序菜单,并加入了大字体模式,整体效果更加简洁,使用起来将会更高效。而系统界面的主体颜色则延续了之前版本,部分图标做了修改。

 酷派大神品牌自推出之时就以神自不凡、制造不凡产品未理念,在4G时代推出大神F2符合了市场需求,64位八核处理器、实用的双卡双待和全新的系统体验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