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4G双卡真八核 大神F2现场体验

5.5寸4G双卡真八核 大神F2现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91.shtml report 29004 今日,酷派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宣布大神品牌正式独立运营,并发布了这款大神F2。据悉,该手机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部4G神器”,产品拥有多项第一,包括为全球首发双卡8核4G,全球首款支持3D虚拟现实游戏的手机等创新技术,使这款不足千元的新品极具魅力。

8月26日下午,酷派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宣布大神品牌正式独立运营,并发布了这款大神F2全新产品。据悉,该手机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部4G神器”,产品拥有多项第一,包括为全球首发双卡8核4G,全球首款支持3D虚拟现实游戏的手机(配件:大神3D虚拟现实头盔),首发CoolUI 5.7系统,首发千元4G产品拥有360°终极全景拍摄,先拍照后对焦,悦音技术等创新技术等等,使这款不足千元的新品极具魅力。

shoutu

主要参数:

屏幕:5.5英寸、TFT材质(IPS技术)、1280x720像素、294ppi

屏幕技术:康宁大猩猩玻璃,OGS全贴合技术

网络:移动TD-LTE、移动3G(TD-SCDMA)、联通2G/移动2G(GSM)

操作系统:Coollife UI 5.7(基于Android 4.4)

处理器:真八核 1.7GHz  联发科 MT6592

GPU型号: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摄像头:500/1300万像素 堆栈式CMOS

光圈:f/2.0

拍照功能:滤镜,场景模式,自动对焦,数码变焦,99张连拍,360°终极全景拍照

电池容量:2500mAh

其他功能参数:双麦降噪,悦音技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