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F2发布会亮点预告 汇总曝光信息

大神F2发布会亮点预告 汇总曝光信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13.shtml report 3092 今天下午,酷派大神F2就要公之于众。之前有许多关于该机的传闻,随着今日下午的发布会这些谜底也将烟消云散。在大神F2还未到来之前总结一下曝光消息汇总,希望这些功能就像预测那样一一实现。

今天下午,酷派大神F2就要公之于众。之前有许多关于该机的传闻,随着今日下午的发布会这些谜底也将烟消云散。在大神F2还未到来之前总结一下曝光消息汇总,希望这些功能就像预测那样一一实现。

硬件跑分44000+?

产品1 286339_2afdd

据最新消息,酷派F2推翻先前网络上曝光的安兔兔跑分,这次显示的跑分为44000+。而其他硬件配置是否像先前报道的那样使用64位真八核处理器并配有DDR 3 2GB RAM和16GB ROM?如真如曝光信息一样,那么款手机属于同类机型中顶尖水平。

360°全景拍照?

大神F2首次在摄像头中添加360°全景拍照功能,并配有F/2.0大光圈成像要比普通全景画幅收进的图像更多。之前曝光消息称,大神F2将配有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并支持360°全景拍照。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CMOS,内置F/2.0大光圈,等效28mm广角并支持3.9cm最近对焦距离。同时在摄像头模组中加入肖特蓝玻璃以抑制杂光产生,同时采用了三层镀膜工艺。

全新的UI?

286342_24e78 286343_478f6 286344_2e6e1

此次酷派F2将搭载最新的CoolUI5.7,对比前线UI采用全新的界面,改为单层模式,去除了二级程序菜单,并加入了大字体模式,整体效果更加简洁,使用起来将会更高效。而系统界面的主体颜色则延续了之前版本,部分图标做了修改。

大神3D虚拟现实头盔/D虚拟投影?

286380_1049d

此次发布会中,很有可能配合大神F2推出酷派首款大神D虚拟现实头盔。这也是国内首家推出3D虚拟现实头盔的厂商。3D虚拟投影功能也极有可能一并推出来以对抗现流行的全息手机。

关于售价

在早前网络上公布大神F2为1288元。但酷派方面予以澄清,那么是否售价控制在1000元以内呢?酷派F2在市场定位中,面向于中端水平用户,在同等水平上与流行红米Note抗衡。那么,这些预测真的能实现吗?一切问题下午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