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exus X运行Android5.0 搭载高通805

传Nexus X运行Android5.0 搭载高通80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687.shtml report 11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之前有媒体报道过Nexus X相关曝光信息, 今天有Nexus X安兔兔实测截图也随之曝光截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出,Nexus X 是以Google 为品牌的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之前有媒体报道过Nexus X相关曝光信息, 今天有Nexus X安兔兔实测截图也随之曝光截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出,Nexus X 是以Google 为品牌的产品,从安兔兔35,430 跑分实测数据来看,并不算相当出色,但与同样采用高通骁龙(Snpadragon 805 )四核心处理器的Samsung GALAXY Alpha的性能大概相同。

0828a

Google Nexus X 将搭载Android L 操作系统,硬件配置2560 x 1440 解析度屏幕、高通骁龙Snapdragon 805 APQ8084, 2.7GHz 四核心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相机为1,300万像素。

媒体报道称,Nexus X或许 搭载5.9 吋屏幕,为Motorola代工,同时也是第六代的Nexus智能手机,但因为Nexus 6这名称与Philip K. Dick小说《Blade Runner(银翼杀手)》中的机器人撞名,故该产品将会被命名为Nexus X。

预计这款手机预计在2014年10至11月正式发布,届时将会带来及时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