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Watch R真机外形图曝光 IFA见

LG G Watch R真机外形图曝光 IFA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696.shtml report 726 手机之家8月28日,之前我们在官网看到了LG G Watch R的宣传图片,我们得知G Watch是圆形球面,今天公开的图片是网友公开的LG G Watch R的真机外形。
  手机之家8月28日,之前我们在官网看到了LG G Watch R的宣传图片,我们得知G Watch是圆形球面,今天公开的图片是网友公开的LG G Watch R的真机外形。
LG G Watch R外形曝光 的确是圆形表盘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图片来看,LG G Watch R的外形和传统圆形表盘手机非常相似,对于传统手表钟爱有加的朋友肯定非常喜欢这款设计。

当然根据此前消息,LG G Watch R将于9月份的IFA 2014上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