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定价2499,魅族MX4价格首次暴露

最终定价2499,魅族MX4价格首次暴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57.shtml report 2997

近期,关于魅族新机的信息可谓多不胜数,超强的配置、更新的材质等等都非常吸引,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在魅族官网的一段代码中显示,魅族MX4首发价格为2499元,本次泄露被外界普遍认为是魅族MX4真实售价的首次公开曝光。

图:魅族官网代码显示首发价为2499元起

以往关于MX4的各种爆料都无法确保其真实性,都只是基于网友在微博等渠道流传出来的模糊不清的谍照。而这次爆料可信度则极高,因为其消息来源正是魅族官网。看到这里笔者不禁要问,即将发布的魅族MX4到底有什么亮点呢?2499的价格是否值得?

更出色的工艺设计:

图:疑似魅族MX4真机照

相比魅族前三代MX系列手机,除了MX一代之外,都采用了不锈钢外边框+塑料后盖的工艺设计,在成本上并不高,因此,价格也能控制在较低的水平。但再看下魅族MX4的曝光照,魅族MX4的边框采用的是航空铝镁合金材质,相比上述设计成本、工艺要求更高,加之以铝镁合金材质边框具有更好的握持手感。这些都是其产品溢价所在。

更高端的设计:

魅族自第一款手机M8以来,其工业设计上便一直处于较高的起点上。从MX一代开始,魅族便开始引领着超窄边框手机的潮流,到了MX3这一代,2.9毫米的边框厚度已经惊为天人。而MX4则更进一步,无论是比MX3更窄的边框厚度、航空铝镁合金一体化边框、再到磨砂材质后盖及更高度集成的传感器系统。这一切的根本目的都是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而工艺的进化必然带来成本的提升,因此,MX4的定价实际上相当超值

图:可信度颇高的MX4谍照

综合上述观点,魅族MX4定价为2499元起,性价比非常高。在MX4即将发布的现在,售价的提前公布让大家对发布会多了一分期待,到底魅族MX4会以怎样的姿态来到我们面前,让我们静静等待9月2日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